香奈兒限量皮鍊腕錶 就是要優雅搖滾味

我們想讓你知道…錶帶好美~

▲香奈兒推出PREMIÈRE ROCK限量腕錶,優雅有個性。(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想要在個性時尚中兼具優雅品味,那麼香奈兒(Chanel)腕錶會是不錯的選擇。搶先在 3 月巴塞爾(Basel)錶展前上市的 PREMIÈRE ROCK 腕錶,錶帶沿襲經典的菱格包皮革穿鍊特色,並延伸長度成可纏繞手腕 3 圈的設計,結合經典的八角造型錶殼,整體不僅高雅別緻,同時也彰顯出現代前衛風格。

▲PREMIÈRE ROCK腕錶,米色。(圖/品牌提供)

說起 PREMIÈRE ROCK 腕錶的八角形錶殼,就得回溯品牌的首只腕錶。香奈兒第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腕錶誕生於 1987 年,其八角造型錶殼的靈感就是來自於法國巴黎的芳登廣場(Place Vendôme)。香奈兒女士於 1930 年至 1971 年間,曾居住在廣場上的麗池酒店,由 3 樓陽台望向芳登廣場即可看到廣場如鑽石般的八角形輪廓,因而影響了她的創作,如 No.5 香水瓶蓋、腕錶等都是以此為靈感而誕生。

PREMIÈRE ROCK 腕錶的錶殼由精鋼材質製成,錶盤則採用優雅的珍珠母貝,皮革穿鍊錶帶共有淡藍色、淡粉紅色、米色等 3 種選擇,以及 XS、S、M、L 等 4 種尺寸,每款限量 1,000 只,售價 NT$172,000 元。

▲PREMIÈRE ROCK限量腕錶,(左)粉紅色、(右)粉藍色。(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