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鈴木一朗進馬林魚 「Ichimeter」女郎震怒

點評:真的好遠!!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為了大聯盟生涯第3000支安打,日籍傳奇好手鈴木一朗低價加盟馬林魚,喜歡他的球迷為他鬆了一口氣,不過著名的「Ichimeter」女球迷法蘭茲(Amy Franz)卻相當不開心,因為他翻開今年球季的賽程表,發現馬林魚隊本季沒有到她老家西雅圖比賽,也沒什麼錢買機票,遂忍不住在臉書抱怨,也希望有人能贊助

▲鈴木一朗的「Ichimeter」女郎。(圖/擷自The Ichimeter臉書)

法蘭茲自2004年以來開始在西雅圖水手主場右外野,製作「Ichimeter」海報,計算一朗該季所擊出的安打數,並且不時在客場出現,即便近兩年球員轉戰紐約洋基,有時候仍然可以在洋基球場看見這位「師奶」級球迷拿著海報,為心愛的選手加油。一朗加入馬林魚之後,很多人想知道她的想法是如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近日收到許多球迷與朋友的詢問,法蘭茲遂在26日在臉書回應,「我很高興一朗能夠加入大聯盟的任何球隊。我卻對他加入馬林魚,還有轉戰國聯球隊覺得不開心,因為馬林魚今年不會到Safeco Field(水手隊主場)比賽。我會到邁阿密看他比賽嗎?我很想,但我錢不夠。

小孩已經長大的法蘭茲再指出,「馬林魚球場離我家多達3300英哩(約5280公里),我需要機票和飯店方間。但光是機票就要500元美金(約1萬5500元台幣),如果有人可以贊助我,讓我知道一下!」文發出之後有許多網友留言,只是沒有人提到要「贊助」這件事。

▼鈴木一朗出賽,法蘭茲都會製作海報計算安打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知名女粉絲也提到,西雅圖離國聯最近的舊金山巨人主場,也有800英哩(約1280公里)遠,屆時若馬林魚到巨人主場作戰,要投靠住那邊的兒子,機票也要200美元,開車需要13個小時。比起坐飛機到舊金山,法蘭茲透露自己還比較想開車。最後她說,希望一朗出賽機會能多一點,今年就達成3000安,「他是我最愛的球員。」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