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健二終於能回家? 約旦將釋放「黑寡婦」進行換囚

▲IS要求釋放「黑寡婦」,否則將處決後藤健二(圖/翻攝自ANN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伊斯蘭國(IS)揚言,除非安曼當局釋放一名聖戰炸彈客當作交換,否則將處決日本人質與約旦飛行員各一名;但約旦政府相關人士28日透露,事件應該會出現好消息。

根據《東京放送》的新聞報導,約旦政府相關人士非正式透露,應該會有好消息公布;在IS在27日公佈新人質影片,畫面中日本人質後藤健二表示,他的時間剩24小時,要日本設法讓約旦政府釋放「黑寡婦」讓他獲得自由。

日本內閣官房副長官加藤勝信表示,他們認為這段影片應該是真的;而外務副大臣中山泰秀則在安曼告訴記者,兩國政府正在進行密切合作,想辦法讓人質各自回到自己的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