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比神農氏 25歲酒駕女嚼路邊野草躲酒測

▲ 自比神農?酒駕女嚼路邊草躲酒測。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1名林姓女子日前酒後騎機車遇到警方攔檢,居然拔了路邊的野草塞滿嘴,還得意洋洋地說這是「新招」,但酒測值仍達0.67毫克,警方對這名現代版「女神農氏」也啼笑皆非。

25歲林姓女子日前騎車左右搖晃行經高市新興區忠孝路、民生路口,正巧遇到新興警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巡邏警網,林女閃躲不成被攔了下來。

員警發現林女渾身酒味,欲對她進行酒測,林女藉口拖延時間,直到警方告知拒絕接受酒測罰則後,才願意配合,不料林女突然拔起路旁野草往嘴裡塞得滿滿的。

實施酒測的員警當場傻眼,問她「這是哪一招」?林女竟回答「新招」,結果酒測值達0.67毫克,為何要吃草?她說,滿嘴草味就測不到酒氣,員警苦笑遇到女神農,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