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小提燈亮相 柯文哲好奇:體格有點像牛


▲柯文哲出席2015台北燈節小提燈亮相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2015台北燈節即將展開,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下午也公佈小提燈「喜咩」的可愛造型,只見柯文哲猛盯著手上的小提燈看,他笑說,「設計上感覺腳比較粗,按照體格看起來,比較像牛。」

柯文哲下午在市政府一樓大廳出席2015台北燈節小提燈亮相記者會,活動中找來多位幼稚園孩童與柯文哲一起合唱童謠小蜜蜂,反讓柯文哲笑說「你們怎麼也在唱嗡嗡嗡,是來吐槽的嗎?」,主持人連忙緩頰「沒有啦,是代表新的一年像蜜蜂一樣很歡樂。」


▲柯文哲聽到小朋友在唱小蜜蜂直說「怎麼你們也在唱」。(圖/記者黃瀞瑩攝)

由於活動找來的小朋友就讀台北市政府內的員工子女幼兒園,柯文哲又開玩笑的說,「有去二樓參觀過,這算是台北市政府比較人性的設計,讓員工安心的上班,也可以安心的加班。」


▲2015年台北燈節的小提燈喜咩。(圖/記者黃瀞瑩攝)

此次台北燈節推出的小提燈「喜咩」,整體外觀走粉紫色調,設計者洪新富則發揮巧思,設計活動式提燈,不過,柯文哲左瞧右望,直說「這個腳蠻粗的」,接著說「設計上感覺腳比較粗,按照體格看起來比較像牛」。

至於是否續辦台北燈節,柯文哲回應, 燈節是與民同樂,所以燈節一定會辦,「自己的燈籠自己做」,柯文哲還說,每年都會有人送提燈,所以他也常常在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