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林舒語撇嫁小開! 才懷胎3月竟現驚人大肚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25歲的女星林舒語,因為演出《我的自由年代》Tracy一角打開知名度,但之後沒有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27日她坦言已懷孕3個多月,並在26日和圈外男友登記結婚,粉絲有心碎也有祝福。28日林舒語自PO孕肚照,看起來卻不只懷胎3月,讓粉絲嚇了一跳!

▲林舒語在臉書表示,這是「寶寶加上吃很飽的肚肚照」。(圖/翻攝自林舒語粉絲專頁)

有粉絲就好奇問,這應該不只懷孕3個月吧?《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林舒語經紀人瓜瓜,她表示:「前幾天都還看不出肚子,這幾天真的長比較快,確實是懷孕還未滿4個月,之前公司的人也都看不出來她肚子裡有寶寶。」林舒語也說自己體重大約只胖2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人更透露,日前還帶林舒語去試鏡,身形看起來就跟沒懷孕時一樣,雖然預產期在7月,但這段期間若有適合角色仍會接拍戲劇。

林舒語老公吳則蒲和她都是25歲,在家族事業裡從事汽車零組件工作,因此引發網友討論她嫁的應該是家境不錯的小開。林舒語也在臉書上PO出6百多字的心情分享,表示結婚懷孕消息一出,有許多恭喜,但也有人不支持,甚至不知道她是誰,但都沒關係,她很開心自己照著人生計畫,25歲就開始結婚生子的夢想,也表示沒說過男友是小開,欣賞對方跟上班族一樣努力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