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尾熊拿hTC自拍 愛丁堡動物園:牠打敗犀牛和企鵝

▲愛丁堡動物園舉辦動物自拍大賽,眨眼睛的無尾熊太萌了。(圖/翻攝自愛丁堡晚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也太可愛了吧!英國蘇格蘭愛丁堡動物園日前舉辦動物自拍大賽,最後由無尾熊奪冠、拿下第一名寶座。根據《愛丁堡晚報》報導,這些動物使用hTC的手機自拍,無尾熊時而吐舌、舔鏡頭、眨眼睛,表情非常多變!犀牛和企鵝也參加了自拍比賽,不過看來看去還是無尾熊的自拍最可愛,贏得多隻參賽動物。

據悉,hTC與愛丁堡動物園合作,在動物園各個角落架設多部「RE迷你攝相機」。蘇格蘭皇家動物協會數位經理奧希(Jon-Paul Orsi)表示,動物園的角落一直以來都架有攝影機,但RE攝相機所拍攝的照片和過去截然不同,這些照片不僅秀出動物們的真實性格,也很驚訝動物居然那麼樂於站在鏡頭前面「搔首弄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TC英國發言人沃許(Ben Walsh)表示,對於開發一部連動物都可以輕易使用的相機感到非常開心,「動物終於能夠加入人類愛自拍的行列了!」

▲愛丁堡動物園舉辦動物自拍照,多種動物爭相賣萌,非常可愛。(圖/翻攝自愛丁堡晚報)

▲愛丁堡動物園舉辦動物自拍大賽,無尾熊拿起手機自拍,也太專業了吧。(圖/翻攝自愛丁堡晚報)

▲企鵝和犀牛也來參一腳。(圖/翻攝自愛丁堡晚報)

關鍵字: 愛丁堡英國動物園動物自拍無尾熊犀牛企鵝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