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edge 上市價 28,900 元首波送皮套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稍早宣布,全球首款配備曲邊螢幕的旗艦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預計 1 月下旬在台上市,並與日本、新加坡一樣,推出冰霜白、酷碳黑兩款,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5,2.7GHz 晶片,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8,900 元,比起 GALAXY Note 4 的 24,900 元,差價約 4,000 元。

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會後受訪時表示,三星 2015 年會特別加強大尺吋與中階手機產品陣容,滿足不同市場需求。GALAXY Note edge 在台灣的上市價格和全球相比,是相當有競爭力的,GALAXY edge 在東南亞市場,像是新加坡、日本上市後,市佔約 2 成到 3 成以上,這次在台灣市場推出後,相信透過這款產品的獨特性,消費者接受度ㄧ定會很高。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即日起開始在台上市,只要在三星智慧生活館購買 GALAXY Note edge,就可以獲得原廠翻頁式皮套和半年手機螢幕意外險(市價 3670 元新台幣),並於近期內公佈中華電、遠傳、台灣大哥大的上市情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