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准不理我!Makiyo《天天說愛我》悼別Ma媽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Makiyo媽媽28日在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好友大小S、吳佩慈到場致意。小s與蔡康永錄完一場《康熙來了》趕到會場,小S事後受訪邊說邊哽咽:「Ma媽我們以後一定會見面的,謝謝你這段時間給我的勇氣,我會一直把你放在心裡面。」

▲Ma媽林小霞告別式,Makiyo與姊姊。(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大S與徐媽媽。(圖/記者陳明仁攝)

▲蔡康永、小S趕到告別式會場。(圖/記者陳明仁攝)

小S說,以前會和ma媽學做菜,任何話題都可以和她聊,吳佩慈也說,最喜歡吃Ma媽煮的牛肉麵還有日式蛋捲,她表示,這幾天Makiyo傳了很多Ma媽之前的影片給大家看,「我們每個人看到都哭了,但同時也在笑,Ma媽就算走了也還是這麼可愛。」小S說,「我相信Makiyo一定會跟Ma媽一樣堅強,以後會越來越好。」

▲大S忍不住落淚。(圖/記者陳明仁攝)

▲吳佩慈。(圖/記者陳明仁攝)

Ma媽告別式以白色百合花佈置,場面端莊肅穆,現場播放Makiyo以前的歌曲《天天說愛我》,不少人聽到音樂紛紛落淚,氣氛哀戚。Ma媽(林小霞)1月12日因癌症過世,享年64歲。28日下午1點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景仰廳」舉行告別式。演藝圈好友寶媽、康康、許效舜、李亞明、利菁,以及Makiyo姊妹淘大小S、吳佩慈、陳建州等人都到場弔唁。Ma媽骨灰最後將安置在新北市萬里的天祥寶塔禪寺。

《天天說愛我》歌詞

說 要你對我說 要你抱著我 要你說愛我
說 說你想著我 說你的溫柔 就是要你對我說
走 帶我一起走 走出這片天空 走入愛的時空
你 不准不理我 不准不牽我的手 不准你忘了抱緊我

只要你天天天天 天天說愛我 我就會夜夜夜夜 陪你看星空
要大聲說 說愛我 要你永遠永遠對我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