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新Uni Girls選6人 「犀睛女孩」猴妹跳槽

▲統一獅Uni Girls甄選。(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Uni Girls甄選今天(28日)公布結果,前義大犀牛「犀睛女孩」猴妹劉怡琪以及其他5位女孩入選,球團將安排培訓訓練課程,將視訓練情況及成效。

獅隊在上周舉辦ni Girls甄選會,近40位熱情舞者報名參加,精選最菁英的16位Girls,參加本次甄選決選,甄選當天每位GIRLS高水準自選舞曲表演及指定動作考核,經每位GIRLS認真表演,球團針對其親和力、舞蹈及肢體語言能力予以考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Uni Girls甄選猴妹。(圖/統一獅提供)

今天獅隊公佈入6位入選名單如下:劉X琪(猴妹)、陳X玲(MiMi)、葉X寧(寧寧)、1郭X庭(Elle)、1張X旻(小旻)及陳X華(白白)。

猴妹劉怡琪以前是義大犀牛「犀睛女孩」,因為母親早逝,從小就負責照顧腦麻的弟弟,為了負擔家計,畢業後曾組鋼管舞團到處表演,去年加入犀睛女孩,這次也是為了弟弟,再來參加Uni Girls甄選。

統一獅Uni Girls表演帶動外,今年統一獅主場球賽將規劃「勝利女神」,帶給球迷最不一樣的感受,並且看台應援部分將結合屬於統一獅專屬風格的電子音樂及應援方式,讓台南球場欣賞職棒比賽,充滿樂趣,感受最歡樂棒球紛圍。

▲統一獅Uni Girls甄選MIMI。(圖/統一獅提供)

href="http://www.ettoday.net/events/app/rockets7.htm" target="_blank">《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