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質疑總統初選提早 蔡英文3度致歉:沒有先簡報

▲針對蘇貞昌質疑黨內總統提名時程提前,蔡英文三度表達歉意。(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常會28日將討論2016總統、立委初選時程,據黨中央初步規劃,比往年提早1個月,被外界解讀有助於黨主席蔡英文,前黨主席蘇貞27日公開質疑:「為甚麼這麼趕?」對此,蔡英文三度致歉,但強調「不論誰選總統都需要早點布局,不是嗎?」

蔡英文進入會議室前,罕見停下腳步接受媒體採訪,針對總統與立委選舉時程提前,黨內傳出雜音,蔡英文表示,九合一選舉結果給予民進黨一個提示,如果早一點布局,準備工作也能做得更好。

至於蘇貞昌公開「挑戰」提名時程,蔡英文則說:「真的很抱歉,這個事情在我們徵詢意見的時候,內容就見諸媒體報導,我們真的覺得很抱歉,在見諸媒體報導之前沒有先跟蘇主席簡報,真是蠻抱歉的一件事情。」

▲蔡英文罕見未直接進入會議室,公開回應初選時程議題。(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