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女神」素顏了!殺人嫌犯林于萱出庭真面目差很大

▲林于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被朋友稱為「女神」的辣妹林于萱,去年10月在汐止KTV歡唱時,不滿隔壁包廂的施姓男子到她的包廂敬酒,讓她多分攤820元酒錢,和施男起口角後向男友抱怨,沒想到男友撂人到場,將施姓男子打死。林于萱投案時,還特別換上超短熱褲、露出修長美腿。但27日出庭時則頂個大素顏,穿的也較保守,似乎和朋友口中的女神形象,有很大的落差。

走出士林地方法院不發一語,她就是被朋友拱為「女神」的K歌辣妹,脂粉未施、穿著也很樸素,但幾個月前她投案時,可是經過精心SADO。

當時知道會被大批媒體包圍,林于萱先回家換上超短熱褲,美美地出現在鏡頭前。去年10月6日在汐止K歌,她也是這麼辣,只因為不滿隔壁包廂施姓友人到她包廂敬酒,害她多分攤820元酒錢,雙方爆發口角,她向男友抱怨,男友撂人將施姓男子打到昏迷,之後不幸身亡,她被依殺人罪嫌起訴,但卻將責任推給男友。

比一比,投案時林于萱戴口罩,臉可以遮,但腿 一定要露,出庭時則低調很多,黑色大衣外加破損牛仔褲;平時都得畫大濃妝,突顯五官,出庭時大素顏、雙眼無神。網友很酸,說「這樣是女神?簡直崩壞」,妝前妝後落差好大。看來女神定義見仁見智,只是擁有一張漂亮臉蛋,卻因為和人吵架害人連命都沒了,女神稱號實在很難名符其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