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劇效應!鄭益守:2014年台灣旅客訪韓突破64萬人

點評:人家也想去韓國玩啦!


▲2014年訪韓台灣旅客達64萬人次。(圖/記者陳姿吟攝)

記者陳姿吟/台北報導

從韓國綜藝節目《花漾爺爺》延續效應到偶像劇《來自星星的你》,台韓觀光交流更熱絡,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社長鄭益守表示,據統計2014年訪韓外國旅客超過1,420萬人次,其中台灣旅客佔64萬人次,是訪韓國家排名中第四名。鄭益守在27日舉辦的2015年觀光說明會時說:「希望2015年可以突破68萬送客人次。」

鄭益守進一步表示,2015年台北支社對台的觀光策略將依循「I、F、O、S」四大策略方向,「I」是以Imagine your Korea為引領所有宣傳的標語、「F」是將FIT的客源成長視為重點區塊,「O」是加強On Line網路社群行銷,和「S」是開發Special Interest Tourism特殊主題的旅遊;此外,也將以推廣地方旅遊及優質商品。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舉辦2015年韓國觀光說明會,支社長鄭益守(前排中)協同航空業者、旅行社業者合影。(圖/記者陳姿吟攝)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