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媽告別式/恩師李亞明沒放棄Makiyo:我一直在她身邊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Makiyo的媽媽(林小霞)被病魔纏身多時,近一個月病況突然急轉直下,最終在12日早上8點辭世,享壽64歲。Makiyo的恩師李亞明28日出席Ma媽的告別式,他說:「她們(三姊妹)一直靠著媽媽在帶領著她們,小霞姐的離開對她們來講是一個人生成長的階段,也希望Makiyo可以更成熟、更成長。」

▲Makiyo恩師李亞明。(圖/記者許逸群攝)

Makiyo從酒醉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後,事業運直直落,李亞明坦言,其實一直都很關注Makiyo的動態,「關鍵是她的想法是什麼。」他說:「合作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沒有太大的能力能幫助他,除非有一天她覺得。」最後也像Makiyo喊話,「其實我一直都她在身邊,但她要決定自己的方向,這是很重要的事情。也希望小霞姐的離開,幫助她更決定人生的方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