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生喜歡墊胸」打擊假奶?Akemi澄清:是追求美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Akemi(香月明美)日前上節目指台灣女生會在內衣裡加上胸墊或nu bra,將雙峰墊滿,「但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報導曝光後,她趕緊上網解釋,身為女性並居住台灣的她,知道追求美和成為獨立女性的重要性,「我真的覺得我要更加努力學習中文!不然讓大家誤會我的意思!我會很難過的。」

▲Akemi表示巴西女生喜歡穿著簡單,小件的比基尼去海邊,享受自然的感覺。(圖/翻攝自Akemi的instagram)

Akemi在節目上說:「台灣人一定要墊得很滿,但一看就知道是假的。」事後覺得發言不妥,在社群網站上po文澄清,出身在巴西的她,在巴西的文化中,女生喜歡穿著簡單,小件的比基尼去海邊,享受自然的感覺,到了台灣才發現有不同的文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在節目中的發言被解讀成台灣女生胸部是假的,Akemi表示,她的意思是說「大家很在意胸部好不好看,而且花時間在上面,可以把自己的外表用的更好」,她也因此發現追求美和成為獨立女性的重要性,「看到今天的新聞,我真的要更加努力學習中文,不然會讓大家誤會我的意思,我會很難過的…。」

▲Akemi澄清來台灣看到「大家很在意胸部好不好看,而且花時間在上面,可以把自己的外表用的更好」,而了解追求美和成為獨立女性的重要性。(圖/翻攝自Akemi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