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巨人青蜂俠合體!馬克魯法洛零架子 PO照笑貼周杰倫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周杰倫17日在英國約克郡教堂和昆凌甜蜜完婚,小倆口低調走平民風在國外度過蜜月。隨著新作《出神入化2》(Now You See Me)即將開拍,曾演過《綠巨人浩克》的演員馬克魯法洛(Mark Roffalo)上傳2人合照,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

▼綠巨人和青蜂俠合體!周杰倫教馬克魯法洛變魔術。(圖/馬克魯法洛的臉書)

馬克魯法洛27日凌晨在臉書上傳和周杰倫合照,他笑的開心完全沒有好萊塢明星架子,周董則秀出一貫的酷酷笑臉,PO文旁附註;「周杰倫教我幾招,以及在《出神入化2》要怎麼演。( jayChou teaching me tricks and how to act on Now You See Me Second Ac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神入化2》即將開拍,4位要角都將回歸。以「哈利波特」形象深植人心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也將出演,由於他飾演的是想賺走所有錢的出資者「亞瑟崔斯頓」的兒子,所以可能會擔任反派角色。周杰倫將飾演電影中的一角「小李」,眾人將在片中魔術大鬥法,也是他繼《青蜂俠》之後,再次進攻好萊塢的新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