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訂周/香奈兒粉GD朝聖老佛爺揮灑創意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一場又一場精采無比的高訂秀,設計師們揮灑天馬行空的創意,創作出絕美大作,萬眾矚目的香奈兒高級訂製服裝秀在巴黎時間27日上午舉行,香奈兒巨星粉絲南韓明星GD權志龍也沒錯過這次的發表,除此之外克莉絲汀史都華、美國VOGUE惡魔總編安娜溫圖也都現身支持。

 

▲GD、克莉絲汀史都華現身香奈兒高訂秀場。(圖/CFP提供)

2015春夏香奈兒高訂秀場以立體的剪紙花園空間呈現,非常精致,開場由戴著草帽的男模扮演園丁的角色進行開場,接下來72套高級訂製服一一登場。帽子是本季高訂重點配件,優雅的大型寬帽簷綴上皺褶紗布又或者是尖頭帽綴滿水鑽,華麗無比。另外,中空露肚裝持續出現,加入運動時尚的元素,讓高訂不再充滿遙不可及的味道,不過精緻的毛呢、異材質拼接仍出現頻頻。

▼模特兒展演春夏香奈兒高級訂製服。(圖/CFP提供)

 

 

走入香奈兒本季的花園,可以看到模特兒身著高訂好似園丁、公主、女巫各種童話角色,異常夢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