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遵慈2015珠寶設計展 1/29「另空間」開展

▲藍葉大樹,NT$350,0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從 1994 年舉辦首次個人珠寶展、 1997 年即受邀至蘇富比拍賣會至今,無師自通的珠寶設計師龔遵慈走過 20 年的設計之路,將在 1 月 29 日至 1 月 31 日於台北 JAMEI CHEN 「另空間」舉行 2015 年度珠寶設計展。

龔遵慈說,「從事設計這行業非常多年後,我才發覺自己創作過程大部分和常規設計完全不同;我不用大腦去規劃題目和圖像,更不會照著主題、圖稿去完成作品,幾乎在看見石材的那一剎那,圖像已在心中完成。」

善於運用黃翡、綠玉髓、火蛋白石、藍拓帕石、藍寶石、紅珊瑚等不同石材,龔遵慈隨其藝術心性,賦予珍稀玉石不同面貌。她的作品不僅是國際拍賣會的常客,更是往往在還未展出前便已被藏家收購,更顯其作品的不凡。

 

▲(左)冰種白翠花胸針,NT$520,000元;(右)黃色小怪物,NT$280,000元。(圖/品牌提供)

▲黃翡花胸針,NT$520,000元。(圖/品牌提供)

龔遵慈2015珠寶設計展資訊
日期:2015年1月29日~2015年1月31日
時間:12:00~19:00
地點:JAMEI CHEN另空間(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201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