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帶球」上門 生一窩小貓給屋主大驚喜


▲貓媽媽:我看你家後院環境不錯,很適合養育孩子~(圖/imgur:By skaface13,以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孩子們,就選在這裡出生好不好?」如果這隻母貓會說話,大概會這樣告訴牠肚裡的小孩吧!這隻在澳洲街頭流浪的貓媽媽,因為即將臨盆,牠選了一戶人家的後院作為生產地,順利產下了6隻小貓。隔天屋主醒來,莫名其妙成了貓中途的大家長,又驚又喜,還好他也選擇收留,笑說「現在整個後院成了貓媽媽與小孩們的小王國!」


▲▼現在整個後院都是小貓的遊樂園!

雖然貓媽媽「不請自來」,但好心的屋主決定暫時當牠們的「中途之家」,妥善照顧貓媽媽,給她哺乳所需的營養,讓她有更充沛的奶水能餵飽小貓們。還替小貓們取名字,分別是珊(Sam)、喬治(George),若是女孩就叫喬琪(Georgie)、湯姆(Tom)、亞當(Adam)、伊薩克(Isaac)和蘿特(Lote),而貓媽媽則叫做「瑪姬」(Madg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屋主打算等到小貓們長得更大、更強壯以後,將會透過當地一個動物保護組織WLPA協助,替小貓們尋找新家,而貓媽媽「瑪姬」可能會留在屋主身邊。


▲▼等到小貓更大以後,將會替牠們找個新家。


▲而貓媽媽有可能留在屋主身邊。

關鍵字: 貓媽媽貓中途小貓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