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徐欣瑩退出國民黨 不排斥組新政黨

▲徐欣瑩28日上午出面回應退黨一事。(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委徐欣瑩退出國民黨,傳出將加入前立委陳振盛組成的「民國黨」並擔任黨主席,徐欣瑩28日受訪表示,「我對他不熟」,強調退黨與胞弟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徐世勳無關。對於未來動向,徐欣瑩說還要再好好思考。

徐欣瑩說,已經跟新任黨主席朱立倫談過,同時26日已把退黨聲名與黨政送到新竹縣黨部;是否已經生效,徐欣瑩表示不清楚。

徐欣瑩表示,外界指「脫黨反而不會延續政治生命」,她認為,政治人物多以選舉考量,在退選聲明也提到,「選擇實踐對民眾的承諾」,方式當然很多。

至於是否籌組新政黨,徐欣瑩指出,「這也不排斥」,很多交通大學的學長、企業家都向她反映,如果有共同理念能結合當然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