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艾美蘿森優雅 全靠阿曼尼水鑽蕾絲禮服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艾美蘿森(Emmy Rossum)憑藉電影《歌劇魅影》爆紅,2014年還跨領域發行專輯晉升歌手,不過她也沒忘演員角色,日前就出席美國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以一襲阿曼尼(Armani Prive)平口銀色蕾絲禮服,優雅現身,甜美的笑容也讓她當場殺光一堆底片。

▲艾美蘿森穿阿曼尼禮服現身紅毯,水鑽蕾絲的材質相當優雅。(圖/CFP提供)

穿在她身上的這件阿曼尼(Armani) 禮服,上面綴滿水鑽,轉身、行走之間,都散發閃爍的光芒,加上曳地的蕾絲裙擺,讓她的氣質更顯優雅,驚豔眾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