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高中生爭女朋友 撂人街頭大亂鬥還丟信號彈9人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中央路10日晚間發生兩派青少年街頭鬥毆事件,混戰中還有人丟出信號彈,幸警及時趕到青少年一哄而散,才未使事態擴大,警方陸續將參與鬥毆的9名青少年逮捕到案後,才查知事發原因竟是2名高中生為爭女朋友各自撂人進行談判,進而引爆衝突,目前陳姓主嫌和丟信號彈的王姓青少年仍在逃。

高中生為搶女朋友竟撂人談判,進而爆發街頭鬥毆還丟擲信號彈,警循線逮9人,另有2人在逃正全力查緝中。(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調方調查,仍在新北某高中就讀的陳姓、張姓2名青少年,同時喜歡上同校一名女同學,也都自認是該名女同學的男友,不過,女同學並未表態喜歡誰,或是誰的女朋友,因此,陳、張2人便各自撂人相約在10日晚上到中央路281巷談判。

當天晚上陳姓青少年7 人和張姓青少年4人見面後,即一言不和大打出手,過程中陳撂來的王姓青少年竟拿出信號彈引燃丟擲,所幸,員警據報及時趕到青少年一哄而散,才未使事態擴大造成傷亡。

隨後,警方經深入偵辦在27日循線將雙方參與街頭鬥毆的9名青少年逮捕到案,另還有撂人的陳姓主嫌及丟信號彈的王姓青少年仍在逃,警訊後將9人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刑法公共危險等罪函送地檢署偵辦,並全力查緝在逃2人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