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新機自己抽! 到電玩展ETtoday攤位把Z3拿回家

文/凹凹→不嫌棄只會打嘴砲的廢文產生機,請點這裡加入粉濕團。

最近這幾天天氣都濕濕冷冷又霧茫茫的,本凹每天早上幾乎都爬不太起來,一想到早上一起床就是要拖著疲累的身體去上班,整個人幾乎都快要虛脫了。

▲如果可以趴在辦公桌上,本凹每天都會是這副德性。

讓本凹最難過的是,明明今天一睜開眼,想到的就是好想去電玩展的神魔之塔攤位拿魔法石,可是偏偏今天又是上班日,害本凹的希望完全破滅了,一整個就是痛不欲生阿…

▲看看本凹少的可憐的魔法石數量,就知道本凹有多麼想去電玩展了。(圖/本凹的神魔之塔)

雖然說本凹很殘念的沒有辦法現身電玩展,但是本凹要來把好康散布給各位雲友們,如果大家在1/28至2/1有空的話,不妨到電玩展廣場晃晃,除了可以關心最新的電競資訊,還有機會得到新手機喔!

當然,所謂的新手機絕對不是什麼玩具手機或白牌機,而是超棒超漂亮的日系手機SONY Z3!看看這美麗無瑕的光澤和顏色,讓才剛換手機沒多久的本凹都蠢蠢欲動了,這對3C控來說,一體成形的美麗手機,根本就是極大的誘惑阿~

▲SONY Z3手機有著多種不同的顏色,如果你很喜歡和人家與眾不同,它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如果你也跟本凹一樣蠢蠢欲動的話,那就趕快動身前往電玩展現場,到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攤位(世貿一館A114攤位)參加抽獎,只要你的手機裡面有ETtoday新聞雲APP(不管你是之前就有還是現場安裝都可以喔),就有機會把超漂亮的SONY Z3帶回家,如果你還在煩惱要不要買隻新手機的話,ETtoday的攤位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快來下載「ETtoday旗艦版新聞雲App」,就能得到SONY Z3手機!

iOS 版下載請點這裡
Android 版下載請點這裡

活動內容:

東森遊戲雲在世貿一館A114攤位與大家相見!每天都有正妹SG大灑遊戲神祕好禮,包括玩家最愛的遊戲點數和虛寶,玩家隨時都可能拿到驚喜大禮喔!此外,東森遊戲雲為回饋雲友的支持,每日17:30將於現場抽出Sony Xperia Z3手機,雲友千萬別錯過了中大獎的機會!

【活動一】粉絲表讚團,按讚就有驚喜餅乾一份!

玩家只要用自己手機為東森遊戲雲及ET FUN HOME粉絲團按讚,現場火辣SG立即贈送驚喜零食一份。

【活動二】下載APP並登入,再抽Sony Z3手機!

不管你是否有安裝過東森新聞雲APP,只要手機裡面有新聞雲APP,並登入臉書帳號填妥個人資料,不但獲取驚喜零食,還能參與每日「ET大FUN送」抽獎,獎項是萬元手機Sony Xperia Z3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