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眼妝流行趨勢 高彩度眼線讓眼神亮起來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2015年最新的春夏妝容會流行什麼趨勢呢?有美妝品牌就指出,今年春夏會是線條眼妝當道的季節,眼線筆將會必備指標之一,呼應春天明亮輕盈的感覺,眼線色調也多半以高彩度、充滿細膩亮澤的質感為主,重點是需具備「高級乳霜」的滑順度,既可輕鬆勾勒出銳利的眼線輪廓,亦可在眼瞼上創造出明亮服貼的區塊感。

▲粉持久完美絲滑眼線筆1.2g、建議售價NT$850。(圖/業者提供)

而在春夏時尚秀場上,也可以看見各大品牌以眼線來妝點出不同的妝容質感,像是Alexander Wang以金色畫出倒梯形眼線、Celine加粗上下眼尾的深黑眼線,帶出一股陽剛氣息、Tory Burch以細膩棕色內眼線以及略為拉長眼尾的做法,營造上流名媛的度假妝扮。而在唇妝方面,則走從容溫柔的莓果色調,這種介於玫瑰和磚紅色中間的顏色,既可賦予雙唇絕佳的紅潤度又能提亮亞洲膚色。

針對春夏眼線的妝容,雅詩蘭黛也推出全新粉持久完美絲滑眼線筆,將乳霜感的質地融入眼線膠筆中,搭配特殊顯色粒子讓色彩飽和又有奢華珠光感,而長效持色配方也可以讓眼妝不容易暈染,維持長時間的完美妝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