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忘記自己長大了 「大臉」貓熊貪玩頭卡欄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大貓熊基地一隻1歲多的公貓熊「奧莉奧」在自己的籠舍待不住,看到飼育員在隔壁打掃,想要鑽過去找牠,但忘記自己身軀過於龐大,居然卡在欄杆間。

▲奧莉奧頭卡欄杆。(圖/翻攝自優酷,下同)

在基地裡以愛鑽欄杆與大臉著稱的「奧莉奧」2012年7月出生,已經是2歲半的大貓熊,當牠1歲多時,看到保育員在隔壁籠舍打掃,興起「越獄」的念頭,用「倒退嚕」的方式,先將身體探過去,但「身過頭未必會過」,牠的大頭居然卡在欄杆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卡住後牠齜牙咧嘴地想脫困,其他小夥伴也只能在一旁乾瞪眼,保育員發現後想營救牠卻徒勞無功。這時一位較有經驗的女性保育員靈機一動,改從牠原本身處的籠舍把牠拉出來,總算結束一場騷動。

★要看影片請點我★

關鍵字: 貓熊四川欄杆奧莉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