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不能亡啊!王仁甫暴肥臉腫如胡瓜 粉絲哭:我難過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昔日偶像團體成員王仁甫自團體解散後,在娛樂圈內憑著主持功力,加上深厚的外景經驗,至今在螢光幕前仍非常活躍。不過,他近日卻被網友爆出,在大甲鎮瀾宮前錄特別節目時,被拍到一連串「無修片」暴肥後的腫樣,還有人說看起來和綜藝大哥胡瓜宛如兄弟,讓不少粉絲直喊「我難過。」

▲▼王仁甫近日錄影被民眾拍到腫臉囧樣,照片在網路上曝光,連粉絲都忍不住大喊「我難過」。(圖/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網路、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仁甫近日被PTT網友爆料,在大甲鎮瀾宮錄特別節目時,被捕捉到一連串腫臉囧樣,即便模樣依舊俊俏,但早已和昔日身為偶像時尖瘦的瓜子臉差很大。此外,爆料網友還附上多張「現場實況」照當作證據,令不少粉絲看玩心都碎了甚至有人吶喊「56不能亡啊!」,還有人忍不住調侃他,「我只有看到胡瓜,王仁甫在哪?」大嘆「仁甫怎麼腫成這樣?」據悉,瓜哥手上目前只有綜藝大集合一個外景節目,但爆料者爆料當天(27日),該節目並沒有錄影。

▲▼王仁甫2012年就曾因身材走樣,被外界嘲諷是「山寨納豆」,但他當時承認胖了6公斤,腫臉樣是拍攝角度造成的視覺誤差,直嘆中年後隨便吃隨便胖。(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王仁甫2012年就被人捕捉過發福後,臉明顯變圓潤的畫面,當時還被人嘲諷有如「山寨納豆」,但事後本人強調只是拍攝角度造成的視覺誤差,但不諱言婚後確實胖了6公斤,加上疑似中年代謝差,還在鏡頭前抱怨「現在隨便吃隨便胖,連喝水都胖」言談間滿是無奈。如今,他又因為福態身材成為話題人物,再度引起網路騷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