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情色片當畢製 土耳其電影系學生官司纏身4年

▲奧茲古尼(Deniz Ozgun)現為土耳其有名的專業攝影師。(圖/翻攝自奧茲古尼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有兩名大學生,以拍情色片作為畢業作品繳交,卻被校方檢舉,不僅該科被當,還打了4年的官司。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6歲男學生奧茲古尼(Deniz Ozgun)和25歲女搭檔烏露古(Elif Safak Urucu)就讀於伊斯坦堡訊息大學(Bilgi University)電影系,他們於2011年時以拍攝情色片作為畢業作品的構想,但在繳出作品後,卻被校方檢舉,且遭警方移送法辦。

對此,奧茲古尼和烏露古想不到像伊斯坦堡訊息大學這間校風開放的大學,卻無法接受他們的作品。奧茲古尼表示,拍攝前有和指導老師討論過構想,並且獲得同意。事件傳開後,學校遭到外界許多批評,也導致3名教職員被解雇,電影系也被廢掉。

他們的律師認為所謂的「A片」只是研究項目,並且拍攝前已獲大學教授批准,因此不應該被控告。所幸經過4年官司後,兩人最終於本月獲判無罪。而奧茲古尼目前則為土耳其當地有名的專業攝影及設計師。

▼奧茲古尼(Deniz Ozgun)攝影作品。(圖/翻攝自奧茲古尼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