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駁斥半套性服務 涂醒哲:媒體霸凌合法按摩業者

▲嘉義市長涂醒哲認為,按摩店事件是舔耳案翻版,且具有政治上的考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康彥/專訪

歷經13年前的「舔耳案」,新科嘉義市長涂醒哲就任未滿1個月,竟扯出多次進出色情按摩店與接受「半套」性服務。涂醒哲26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駁斥,強調只去過「腳底加全身999元」的按摩店,對於選在此刻爆料,他認為顯然有「政治考量」。

一張涂醒哲與兩名女子的合照意外成媒體焦點,他受訪時表示,已不太記得照片中女性,並斥責爆料者搞烏龍,因為經瞭解後,照片中女子已跳槽至其他護膚店,他才會被指射接受非法性服務。對於媒體未經查證隨爆料者起舞,他則說,這是對「合法按摩業者的霸凌」。

▲對部分媒體未經查證的報導,涂醒哲認為,這是對「合法按摩業者的霸凌」。(圖/記者黃克翔攝)

涂醒哲說,前立委李慶安2002自導自演發動抹黑他的「舔耳案」,時任行政院長的游錫堃要求他親向李慶安說明,卻遭李悍然拒絕,還揚言經過查證,此次按摩店事件,部分媒體甚至未經查證就以「頭版頭」方式報導,他才決定提告。

至於是否從中學到教訓,提醒自己更注意言行?涂醒哲說:「『舔耳案』根本就是無中生有,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樣注意我的言行」,此次按摩店事件,他則說「疲勞本來就應該去按摩啊」,盼社會多討論公共政策,不要繞在「性」打轉。

▲涂醒哲認為,身體疲勞去按摩很合理,盼社會不要繞在性方面打轉。(圖/記者黃克翔攝)

但涂醒哲也強調,「社會氛圍會說,你要注意啊,不然不會無中生有啊」,他認為這是媒體遭「政治操弄」的結果,「很離譜、很不好」,身為第四權若自我作賤,願意被操弄產生社會氛圍,不僅格調被看低,更是對「合法按摩業者的霸凌」。

他還說,曾有朋友告訴他,「就是找不到你貪汙舞弊,如果找到你做衛生局長、衛生署長時任何貪汙舞弊的事情,一槍斃命就好了啊,哪要這樣虛與委蛇找這些品德、品格問題」。涂醒哲強調,社會應該多對公共政策討論,甚至批判,卻都只繞在性方面討論,他開玩笑說,當年為諷刺「舔耳案」所寫的《性‧謊言‧錄音帶》,現在還可以繼續拿出來用。

▲涂醒哲對私德有信心,會有負面傳聞,都是媒體被政治操弄的結果。(圖/記者黃克翔攝)

▲涂醒哲正面回應出入非法按摩店疑雲。(影音/記者謝婷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