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廣告都是謊言? 劉培森怒發聲明「打臉」

▲大巨蛋爭議持續延燒。(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巨蛋爭議持續延燒,遠雄集團27日刊登平面媒體廣告大吐苦水,暗指遭建築師劉培森報復,還獅子大開口要求鉅款,再度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前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在臉書上PO出劉的新聞聲明,表示這是「專門要用來打臉趙藤雄的廣告謊言喔!」

劉培森的聲明中指出,民國93年成立台北巨蛋企業聯盟,秉持著大巨蛋屬於全體市民,因此,不希望有任何投資成員持股過半,而趙藤雄一開始的持股佔20%,經他懇託後增加持股至30%,其他投資企業佔70%,投標前夕,由於其他投資企業因故退出,則由趙充任申請人代表,協議得標後雙方再共同邀集其他投資人參與。

▲遠雄27日登報表示自己遭人獅子大開口要求鉅款。(圖/記者黃瀞瑩攝)

對於遭趙藤雄指控獅子大開口,劉培森在聲明中回應,同年,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團隊主導規劃的投標方案,經甄審委員會一致認可後得標,費用由團隊和遠雄共同負擔,且還有有帳單為憑,並非如趙藤雄所言,全部費用由遠雄負擔。

聲明中還提及,在大巨蛋得標後,曾要求趙藤雄依照標前協議,尋找其他有意願的企業加入企業聯盟、共同協商,希望成立一個專業的團隊,但趙得標後仗著其他申請人代表的身分,態度丕變,不願意進行協商;且大巨蛋原始得標方案是以體育功能為主,趙藤雄卻要求改變巨蛋規格、位置,大幅提高商業開發,成為商業掛帥的規劃,最後,因基本理念不合,全體技術團隊才決定退出本計畫,與其分道揚鑣。

▼王定宇PO出劉培森的「打臉」聲明。(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