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掉了Hold住 加州小姐走光證明有胸又有腦

 

▲麗甘參加選美比賽時,比基尼綁繩突然彈開。(圖/翻攝自香奈兒‧麗甘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比佛利山莊的香奈兒‧麗甘(Chanelle Riggan)在加州小姐選美比賽中的泳裝比賽部分,經歷了比基尼綁繩突然彈開的驚險時刻,雖然她也被嚇了一大跳,但隨即恢復鎮定,用手抓住背後的繩子後,繼續走完比賽。

▲▼麗甘的身材凹凸有致。(圖/翻攝自香奈兒‧麗甘Instagram)

根據《INQUISITR》報導,泳裝比賽在11日舉行,麗甘走秀到一半,準備將身上披的絲巾拉開,展現曼妙身段之際,竟誤扯到比基尼綁帶,胸前春光乍洩,但她適時展現選美佳麗應有的機警智慧,面帶微笑的抓緊泳衣並完成走秀,而台下觀眾也為這勇敢的舉動高聲喝采。

最後,麗甘在比賽中獲得了第5名,她認為這種感覺很難形容,不敢相信自己能從這麼多美女中脫穎而出,非常感謝愛護她的每個人,這些支持對她而言意義無比重大,「而接下來我要朝2016加州小姐的目標努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