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爆家醜 百億妻石貞善傳花錢「找男人」釀婚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建豪(VanNess)2013年和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結婚,人前總是如膠似漆的兩人,卻在2014年底爆發吵架醜聞,最近更鬧到傳出準備離婚,他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此事也都採冷回應,妻子也無預警關閉Instagram。此外,他還被爆出婚變原因,竟是老婆趁其工作期間,花錢「找男人」所致。

▲吳建豪和石貞善的婚變醜聞,近日鬧得沸沸揚揚。(圖/取自吳建豪微博、翻攝自《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石貞善因為自己有錢,「野性」改不掉,最近甚至在吳建豪工作期間,常和一名有「翻版張震」之稱的香港富二代陳柏熹玩很開,還曾透過Instagram開玩笑自稱是對方「未來的老婆」,讓VanNess得知後覺得面子掛不住,兩人因此爆發口角。結果,Arissa和丈夫吵完架,又和蕭亞軒的男模乾弟許鎮耀等一群人到東京遊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傳吳建豪因為老婆石貞善「太野」管不住,加上老婆大小姐脾氣很大,對這段婚姻感到很灰心,一度找牧師輔導並尋求協助。(圖/翻攝自YouTube、取自吳建豪微博)

報導指出,據消息人士透露,石貞善平日大小姐脾氣就很大,只要一不高興做什麼都完全不會顧及吳建豪的感受,加上VanNess工作繁忙,根本也管不了她。有傳,她的行事作風也讓丈夫對這段感情很灰心,老公甚至難過到找牧師輔導,希望能找到平衡之道,豈料她一直和枕邊人唱反調,又不願讓牧師協助調停,以致這段婚姻關係日漸惡化。

其實,吳建豪爆出和石貞善大吵的家醜後,妻子一度公開PO出新家照片,宣示好愛台北的新家,並上傳疑似他坐在餐桌旁的照片要網友「找亮點」,就在眾人 都以為這對夫妻和好時,又傳出兩人持續冷戰,面臨婚姻破局的消息。對此,他本人除了在新加坡擔任《亞洲達人秀》選秀節目評審時冷淡回應「然後呢?」所屬唱片公司也僅稱「藝人私事不回應」,對目前的婚姻狀態三緘其口,讓外界霧裡看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