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搶輸哥哥 10歲男童「怒走快速道路」回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小年紀就這麼衝動!

▲兄弟為了搶電視吵架,10歲弟弟「怒走」快速道路回家。(圖/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左營一名10歲男童日前回大寮區外婆家玩,因為和12歲的哥哥搶電視吵架,一時氣不過,竟邊哭邊走上回家必經的台88快速道路,打算直接走回家看電視,幸好警方接獲報案後,開車及時將他載回,結束這場驚魂。

警方調查,這對小兄弟25日跟著徐姓母親回大寮區的外婆家玩,為了槍看電視吵架,哥哥一氣之下對弟弟大罵:「你要看電視,就回左營看好了!」沒想到弟弟真的溜出家門,一路走向每次到外婆家都會經過的台88快速道路,異想天開地認為可以直接走回家。

當晚6點半左右,兄弟倆的母親發現小兒子不見人影,急得跑進大寮分駐所求助,大兒子看母親焦急的模樣,這才說出兩人吵架的經過,警方因此推測,10歲男童可能真的自己走路回家,趕緊開車沿路尋找,最後在快速道路的匝道上,發現因為天色漸暗、車流量又大,進退兩難的男童,立刻將他載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