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染髮遭停學 PO導師「紅髮舊照」回嗆...卻被退學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路霸凌真的很可怕,但校方的處分是否有失公允?

▲英國少年因為染髮遭停學,居然挖出導師紅髮舊照,與同學一起「網路霸凌」導師。(圖/翻攝英國《每日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因染髮被停學很不爽,但也沒必要在社群網站上「報復」老師吧?英國一名14歲的少年,因為染了一頭暗紅色的頭髮,被導師勒令染回,心生不滿的他居然從導師的臉書上找了一張她頭頂紅髮的照片,PO在自己的臉書上,而此舉居然讓他被學校「直接退學」了。

這名少年叫喬丹(Jordan Ford),他將導師費勒絲頓女士(Keziah Featherstone)為世界圖書日宣傳時所拍攝的頭頂紫紅色短髮、身穿黃色吊帶夏威夷風洋裝、露出手臂上紋身貼紙的照片下載後,重新PO上自己的臉書,並寫道「這對學生而言,絕對不是一個良好的示範」,沒想到引來大批同學附和,在50多則留言中,還有許多人對費勒絲頓女士的體態做出人身攻擊。

喬丹在臉書上得作為很快地傳回學校,雖然他的停學令遭解除,但校方卻以「此舉會助長學生網路霸凌教職員的風氣」為由,直接將他退學了。

喬丹的父親得知此事後,頻頻幫兒子喊冤,表示學校處分不公平,「他只是染個頭髮,就被放大解釋,況且教職員中也有人染髮」。喬丹的母親日前也前往學校幫兒子求情,希望能讓他復學,但她對校方的處分感到不解,表示「留言的人這麼多,他們卻只處罰他一個」。此外,她還說道「如果老師不想讓先前的照片被公開,她可以在臉書更改隱私設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