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肇逃打卡「糟透了」 林男哭:我常常在幹後悔的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林男談起肇事逃逸,不禁落下男兒淚。(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楊凱/新北市報導

上個月才酒駕被抓的新北市29歲林姓男子,這回又酒後開車,遇到警方臨檢嚇得一路逃竄撞壞27輛汽機車,遭檢方裁定3萬元交保。他痛哭表示,上次會酒駕是因為太思念女兒,心情不好才會喝酒;這次喝了幾杯又被逮,心慌意亂才會逃跑,他真的後悔,知道錯了。

林男表示,逃逸當下沒有什麼想法,只想著不能被抓到,「就一直跑,想要跑掉而已」;他流下男兒淚說,不想再多講什麼,因犯錯就是犯錯。被記者問後不後悔,他反問,「如果是妳犯錯後不後悔」、「我常常在幹後悔的事情」。

林男被帶回警局,在臉書PO出被上銬的照片,寫道「無自由了,覺得糟透了」,被不少網友認為不妥。他解釋,在還沒上銬時,他趁著空檔發文,只是想告訴親友他人在哪裡,又不是說PO「什麼很興奮啊」、「被抓進來很好玩一樣」,他沒有挑釁的意味。

林男話說得很氣憤,因擔心兩名寶貝女兒會以為他是個不好的爸爸;他和前妻在2014年5月離婚,前妻擁有小女兒的扶養權,無法時時看到小孩,同年12月心情鬱悶酒駕被逮,當時的酒測值0.47,還丟了貨車司機的工作。

林男感嘆,原本擁有一個滿正常的家庭,後來因感情和小孩因素,「導致今天一直愈做愈錯」。他承諾會趕快振作起來找工作,負起所有的賠償責任。

▼林男紅著眼眶受訪。

▼林男在臉書打卡。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