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億妻石貞善哭要辦離婚?吳建豪冷回『三字經』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歌手吳建豪(VanNess)與新加坡富家千金石貞善(Arissa)2013年結婚,隔年年底卻傳出兩人鬧翻,在網路上隔空互譙,讓婚姻觸礁的傳言鬧得滿天飛,女方日前上傳一張女人掩面哭泣的圖片後隨即將社群網站關閉,他近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竟冷言以「三字經」回應,更被爆料兩人正在辦離婚手續。

吳建豪和妻子爆出正在辦離婚。(圖/翻攝自吳建豪Instagram)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建豪27日在新加坡擔任《亞洲達人秀》選秀節目評審,受訪時被問及私人情緒是否會影響演出情緒?他先是冷漠回應「為什麼」,隨後又被追問「會有很多報導…」他又只回了3個字:「然後呢?」最後才回應自己向來對私事保守,所以不會對外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建豪的老婆石善貞透過Instagram寫下一段疑似話中有話的留言,又讓兩人婚變傳言甚囂塵上。(圖/翻攝自石善貞Instagram)

爆出婚姻觸礁風波後,如今事隔1個月,日前石貞善在Instagram上傳一張女人掩面哭泣的圖片,留言表示「我希望我能是個男人,勇敢、強壯、什麼都不怕……。」讓婚變傳言甚囂塵上。據知情人士透露,她已經提出離婚要求,夫妻倆正在辦離婚手續,她也常找好友何超蓮等人吐露心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