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繪畫加身 讓錢包也可以很「溫暖」

▲幾米擁抱系列,北極熊卡夾,NT$1,08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創作出《向左走向右走》、《微笑的魚》、《走向春天的下午》等膾炙人口作品的台灣藝術家幾米,以其清新溫暖的繪畫風格深受大眾喜愛。亞富國際看準幾米的高人氣,特別與幾米攜手推出聯名皮件系列,採用絲印、接畫、烙印、 刺繡及埋鑽等技巧將繪畫融入至皮件中,讓人每天使用皮件都能感受到來自幾米畫作的溫暖。

幾米擁抱系列皮件共推出長短夾、零錢包、票卡夾等品項,採用頭層牛皮材質,並以數位噴墨技術將圖案融至皮件。系列售價 NT$1,080 元起。

▲幾米擁抱系列,擁抱之地球零錢包,NT$2,580元。(圖/業者提供)

▲幾米擁抱系列皮件。(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