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暴衝撞濟公堂辦桌 老翁吃「平安宴」遭輾斃

▲休旅車爆衝撞死1名賓客。(圖/中天新聞,下圖皆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平安宴遇橫禍!雲林縣林內鄉歷史悠久的濟公總堂27日晚間辦「平安宴」,廟前席開60桌,一名68歲的陳姓老翁開休旅車失控衝進會場,直往2桌賓客撞過去,現場尖叫聲四起,造成1名老翁到院前死亡、4人受輕重傷。警方對駕駛老翁施以酒測,排除酒駕可能。

陳姓老翁開休旅車前往參加「平安宴」,上山途中發現煞車失靈,直接往會場暴衝,老翁趕緊轉向左方,最後撞上土丘才停下。這起意外有5名賓客閃躲不及,其中任職林內鄉農會監事的79歲鄭文松遭輾過,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另外4人分別受到擦傷、撞傷和撕裂傷,送醫後皆無大礙。

警方表示,肇事老翁並無酒駕,疑似煞車突然失靈才導致意外,當時宴會才剛開始,賓客並沒有很多,3名賓客受傷就醫後已經離院,另外1人自行就醫後也返家休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