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受訪談大巨蛋 疏散根本「挫著等!」

▲柯文哲27日上廣播節目專訪指出,大巨蛋建在那邊根本是「挫著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巨蛋爭議越演越烈!繼郭台銘後,遠雄集團27日在報紙刊登廣告訴說委屈,讓柯P怒罵,「很委屈那就換人做!」而晚間他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說,很多東西不需要強辯,現在自己是用善後的態度處理大巨蛋,光是疏散問題就有很多瑕疵,6萬人到底要如何疏散?更坦言「(大巨蛋)建在那邊,根本是挫著等!」

遠雄27日在國內7家報紙大刊廣告,以「大巨蛋事實報告之四」,強調自己是損失則而非利益者,文中大訴委屈,表明因為各種因素才會不得已將工程延期。而柯文哲則回應,小時候媽媽都說「吵架沒好話」,並強調如果遠雄覺得委屈、虧錢「那就不要做換人做就好!」

▲遠雄27日在各大報刊登「哭訴」廣告,讓柯文哲怒斥委屈就換人做!(圖/記者陳明仁攝)

對此,柯文哲上專訪時笑說,自己沒看過廣告內容,也不用多看。台北市政府會議紀錄中的39項缺失,北市府在2011年就開過會討論,遠雄當時也同意修改合約。但下一次會議竟然就是2014年,讓柯P覺得當時說合約要談一談,接著居然就沒下文!

而節目主持人追問柯文哲,如果出事有一天責任一定會落在你身上,柯P則回應,所以地下通道堅持要改,因為那絕對是錯誤。他指出從80公尺變20再縮成6公尺,這絕對會壓死人,現在自己對於大巨蛋的心態是「善後」,因為移樹就要應付護樹團體,壓力全在身上,如果大家有誠意的話,就是有困難要解決,不是出去馬上翻臉。

至於大巨蛋年底是否會完工,柯文哲坦承心裡也不曉得到底行不行。而對於打棒球說,柯文哲也說,他要遠雄把國際棒總(IBAF)回函公佈也不願意。至於為什麼IBAF不願意背書,柯P說是我們國家在國際上信譽很差,人家總要等到蓋完來看才能說合格,還沒蓋完當然不幫忙背書!

▼柯文哲坦承自己也不曉得大巨蛋能否在年底前完工。(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