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人》艾瑪史東紅毯造型 最愛甩尾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以電影《鳥人》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配角獎的艾瑪史東,近來憑藉這部片橫掃更大獎項,觀眾口碑也超好,叫好又叫座;走遍各大紅毯的艾瑪25日以一襲迪奧高級訂製走上紅毯,透是長紗裙裡頭可以看到艾瑪的美腿若隱若現,長長的曳地裙襬令人想到前不久出席金球獎她的帥氣打扮。

▲艾瑪史東25日出席美國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時穿上迪奧高級訂製服。(圖/CFP提供)

艾瑪出席金球獎頒獎典禮時,以一襲浪凡褲裝帥氣搶鏡,閃亮的平口、俐落的長褲、曳地的腰肩綁帶,絨和帥氣與女人味的打扮,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這回又以酷勁十足的透膚紗裙來勢洶洶,力拼其它女星的穿著,看來要想博得版面,艾瑪絕對是個大勁敵!

▲艾瑪史東日前出席金球獎紅毯時以浪凡褲裝驚艷全場。(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