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累了嗎?「疲憊貓師傅」眼睛半開 幫主人按摩肩頸

 

▲「疲憊貓師傅」幫主人按摩。(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也有回饋「貓奴」辛苦付出的時候。國外有一隻橘貓就很貼心,牠會主動幫主人按摩肩膀,只見牠窩在沙發的頂端,伸出兩隻小手,不斷按摩著女主人的肩頸,還一邊伴隨著超大的呼嚕聲,模樣超級治癒。不過,貓咪在按摩的時候,眼睛始終保持著「半開」狀態,讓人不禁想問,「你累了嗎?」

這段貓咪按摩的影片雖然是在2010年上傳,但最近又被國外愛貓網站挖出來分享,至今已經吸引超過33萬人次點閱,融化許多網友,大呼「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貓咪馬殺雞的動作其實是還沒脫離「幼貓模式」的一種行為,當小貓在媽媽懷裡吸奶時,會需要用腳掌按壓媽媽的乳房和肚子,刺激奶水分泌,很多貓咪在脫離母親之後,就不會出現這樣的舉動,但不是所有貓咪都如此,有些貓咪在斷奶後遇到人類或是其他動物,持續有這樣的動作未受制止,就會一直保留下來,若貓主人被貓咪如此對待時,那表示你在牠心中有如媽媽一般親密。

▼貓咪幫主人按摩。(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疲憊貓師傅貓咪寵物喵星人幼貓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