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沒酒不行 家族野餐靠大S「妙招」偷渡香檳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明星人妻Melody、李詠嫻、徐曉晰、穆熙妍、張心妍、曾雅蘭日前錄製中天《康熙來了》,分享她們與姊妹淘Girl's Night的聚會經驗。其中曾雅蘭貼心帶來一瓶紅酒跟大家分享,愛品酒的小S在錄影現場喝得十分盡興,還加碼爆料有時帶小孩去野餐時,會靠著大S的妙招偷渡香檳。

▲曾雅蘭帶紅酒跟大家分享。(圖/中天提供)

Melody提到,自己都早早哄小孩上床睡覺,她才可以出門跟朋友聚會。小S也附和,有時晚上想跟老公小酌,她會偷偷確認小孩睡著了沒,還自曝有時候帶小孩出門野餐,但不好意思在公開場合喝太多,想不到大S幫她在水壺裡面裝香檳,讓她喝得超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雅蘭也表示與姐妹聚會少不了酒,並在錄影現場帶來紅酒要跟大家分享,愛品酒的小S更是開心的高舉酒杯歡呼,喝完一口後,又以「蔡康永的帽子很好看」、「收視率不錯」、「攝影機在拍攝」等理由頻頻追酒,蔡康永見狀笑問:「錄影喝醉好嗎?」小S則故作認真地回覆:「我是為了工作好嗎?」

▲小S錄影狂追酒。(圖/中天提供)

曾雅蘭接著說,每個月只有一、兩次與姐妹聚會的機會,而且老公侯昌明太黏她,連她的姐妹聚會都想跟著,小S忍不住說:「我最討厭這種老公了!」曾雅蘭並提到,老公太愛炒飯,「如果沒有『做』到額度,之後還是要『還』給老公」,此話一出,現場來賓頻頻驚聲尖叫!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