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周大杜賓妨礙她搭機 佛州狠婦丟入馬桶淹死

▲安德森因為不能上飛機,狠心淹死2個禮拜大的幼犬。(圖/翻攝自Cynthia V. Anderson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佛羅里達埃濟沃特(Edgewater)辛西亞‧V‧安德森(Cynthia V. Anderson),日前到內布拉斯加機場(Central Nebraska Regional Airport)搭飛機,由於她的狗過於年幼又無適當的寵物提籃,機場人員不讓她上機,安德森竟把牠丟進馬桶中活活淹死。

根據《WPTV》報導,56歲的安德森23日帶著2個禮拜大的杜賓到機場,準備搭乘飛機,但狗狗過於年幼,不能上飛機,被機場人員拒絕後,她立刻進入廁所,把小狗淹死;目擊者表示,看見安德森在進廁所前帶著狗,出廁所時,小杜賓卻從消失了,後來就在馬桶中發現屍體,便報警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指出,安德森目前已經遭到逮捕,並被控訴虐待動物的罪名,未來將會入監服刑;而她會淹死小杜賓,是希望能搭上飛機。

關鍵字: Cynthia V. Anderson佛羅里達Edgewater淹死小狗虐狗杜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