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還是不停學習! 高校生搶著上「社群行銷課程」

▲善耕校園正妹。(圖/高校誌提供)

現在是網路、社群世代,短短寒假裡,玩社團的高校生和大學生都在做些甚麼呢?答案是搶著報名「創意及社群行銷」先修班,這是針對他們所設計的課程,培養創作力、社群力及未來力;一位在高校裡擔任吉他社美宣的學生表示,「太需要這個課程了」。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教育是國家百年大業,更是提振國家競爭力的重要基石,近年教育政策持續研議翻修,12年國民教改、提倡翻轉教室及暑假擬縮短一個月,教師及家長們都擔心孩子們的未來而持續地關注著,學生們的聲音及想法則於某些校刊發表後,就被其他議題而掩蓋了;正經歷於改革過程的同學們,升學及就業壓力固然之大,但面對未來,你們的期待是什麼、你們到底在哪呢?

有鑑於此,由東森新聞雲、新立方社群、實踐大學教育推廣部、Koobii高校誌與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共同推動「創作人才培育計畫」,對象鎖定高校、大專院校在校生,結合產學業界五位媒體創作人 (Nico)安晨妤、(月亮)林聰鎰、吳秉嵩、姚南宏及Ann的專業分享,為培育產業珍貴人才並提供實習機會,提升台灣整體競爭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網路媒體及大數據蓬勃的時代中,學員們的每項自由創作透過社群無限的擴散與連結,讓大家都擁有無限可能性,「創作人才培育計畫」提供學員們實踐創意與夢想的機會,共同強化校園媒體的正面影響力,讓夢想觸手可及!

「創作人才培育計畫」中,會在產業實際案例的分享後,依照學員們的興趣分組研討,為貫徹學習結合實作,學員們須運用自己的雙手,實踐創意與想像,準備好踏出圓夢的第一步了嗎?
★ 網址連結→http://buy.cue.social/l.php?711421729228

▼講師陣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