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Intel推出全新隨身碟主機 插上去電視變電腦

圖、文/GQ

自從蘋果與Google紛紛推出Apple TV及Chromecast,連亞馬遜Amazon也推出Fire TV Stick,各家科技大廠紛紛從小螢幕轉戰到電是大螢幕上,當然身為科技主宰者之一的 Intel 也看準今年市場,發表一款「隨身碟主機」,大小就跟USB隨身碟插不多,透過配有HDMI介面的電視,即可成為一台電腦。



Intel這次發表全新產品「Compute Stick」,僅需透過HDMI連接,就能夠讓電視進行Windows 8.1 系統運作,也就是這個貌似USB的隨身碟,等同於一台隨身主機,不管到哪都能使用。



Compute Stick大小約10公分並搭載四核1.33GHz Intel Atom 處理器,擁有2GB的記憶體,32GB容量可儲存,還能支援藍牙跟WiFi,另外還配有microSD插卡槽及USB插口,功能相當齊全。預計3月正式推出,售價定在149美元(約台幣4,739元),未來想用大電視來辦公,就能輕鬆辦到。

延伸閱讀
>> 網路瘋傳!iPhone 7的8大概念規格、機型曝光
>> Google推出Google Cast新服務 將雲端音樂直接串流到音響播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