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王躍霖遭小熊釋出 中職或其他可能都列考慮

▲仁川亞運國手王躍霖遭小熊釋出。(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台灣旅美投手王躍霖27日傳出上周被芝加哥小熊釋出,王躍霖經紀人張家銘晚間已證實此事,由於他是兵役列管球員,會先到國訓隊報到,未來是否回中華職棒參加選秀,或是繼續尋求旅外機會都還在討論中,而張家銘也表示,王躍霖保持平常心,繼續維持自主訓練。王躍霖目前則是在台灣體育大學進行自主。

由於王躍霖兵役受列管,目前確定的是下一步將前往國訓隊報到,至於未來是否考慮回中職發展?張家銘說,除了中職之外,其他可能性也都在討論中;至於王躍霖何時被釋出,張家銘表示,是近日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躍霖2014年球季在小熊表現並不理想,5月又拉傷大腿內側影響表現,張家銘說,王躍霖球季結束後有較完整的休息,身體狀況也沒問題,原本對新球季還有不錯的期待,雖然他被釋出後,還是會繼續自主練習,維持狀況。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躍霖王維中小熊隊小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