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桃園後「火」不斷 鄭文燦參加國中動土典禮也遇發爐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黃書葦/桃園報導

桃園接連發生重大火警意外,有人現在懷疑,是不是新上任的鄭文燦,名字帶了「火」字有關,甚至還有人建議鄭文燦去改名字。鄭文燦不置可否,但尷尬的是,他出席八德國中校舍的動土典禮,香才剛插上去,香爐居然就「發爐」了,市長在前面致詞,香爐裡的香就在後面熊熊燃燒。

桃園市長鄭文燦市長在前面致詞,不過仔細一看,後面的香爐好像不太對勁。工作人員跑來,但手一碰大把的香居然燒了起來,不管這位大哥用嘴巴吹還是用手搧,兩隻手上下左右不斷揮舞,香火卻是越燒越旺,形成前面市長致詞,後面發爐的尷尬場面。工作人員眼見滅火無望,只好無奈離開。

原來這是前不久鄭文燦參加八德國中校舍動土典禮,香才剛插上去馬上熊熊燃燒,一下子就燒出香灰,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新官上任三把火。鄭文燦上任後,先遇到新屋保留球館大火,接著又是中壢鐵皮工廠發生火警,接任官位沒多久,建設還沒開始,先被違建大火燒得遍體鱗傷。

有人懷疑是不是鄭文燦的燦這個字帶火惹的禍,還有人起鬨要市長改名,看能不能改改運。對於民俗之說,鄭文燦不願多作回應,命理之說還是聽聽就好,畢竟這幾次火災可都是人為因素釀的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