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鵜鶘「一眉」單挑防守怪物 戴維斯擊潰諾埃爾

點評:一眉真的有夠猛,完全擋不住...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鵜鶘戴維斯禁區制霸,率隊痛宰七六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短短3季便站上聯盟新世代最佳長人頂峰,紐奧良鵜鶘「一眉」戴維斯(Anthony Davis)面對同樣年輕有勁的費城七六人「防守怪物」諾埃爾(Nerlens Noel),AD徹底展現禁區制霸的堅強表現,單場32分、10籃板、3抄截、4火鍋的頂尖表現,幫助鵜鶘以99比74大勝,也奪下近期一波4連勝。

本季大有問鼎「年度MVP」之勢的戴維斯,此戰主場面對實力弱一截的七六人,開賽就給足對手下馬威。鵜鶘首節便取得11分領先,3節打完更是領先達23分,比賽早早「買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維斯全場32分、10籃板、3抄截、4火鍋,表現勇冠全場,賽後他更表示,「每個人都打得很開心,讓球流動,每個人都團結努力打球,達到教練所要求的。」

此戰面對同樣備受期待的新生代長人諾埃爾,戴維斯徹底壓制對手,讓諾埃爾全場僅9投1中,2分、6籃板、2火鍋進帳。

在少了因上呼吸道感染缺陣的主控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七六人此戰毫無抵抗能力,也讓球隊吞下近10戰內的第8敗。

贏球後鵜鶘拿下4連勝,目前24勝21敗的戰績仍居西區第9位,落後第8名的鳳凰城太陽1.5場勝差。

▲七六人諾埃爾此戰對上戴維斯完全吃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