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沒人性!比特犬遭塞進行李箱 再裝垃圾袋「丟包」


▲可憐比特犬被關在行李箱、又裝進垃圾袋。(圖/NBC New York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太沒有人性了!美國一隻年約3歲的比特犬,竟被人整隻「關」進行李箱內丟棄在路旁,牠全身瘦成皮包骨,嚴重脫水和營養不良,讓當地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氣得揚言:「懸賞2萬美金緝兇!」

不久前在蘇格蘭,一隻混種沙皮狗被棄養在車站,身邊還有一個行李箱裝滿牠的玩具。沒想到近來在美國上演類似事件,而且行為更惡劣得令人髮指,簡直喪失人性!

▼不久前發生的案例:混種沙皮犬被棄養在車站,玩具被「裝行李箱」一起丟。(圖/翻攝英國《都市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被遺棄的棕色比特犬(見本文第一張照片)年約3歲,1月22日在美國紐約Morrisania 一個房屋發展公司被人發現,當時牠竟然被關在行李箱、再裝進大垃圾袋裡,就像被當成廢棄物一樣處理。美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ASPCA)接獲通報後,趕緊將牠送醫,因為牠不但瘦到見骨,也嚴重營養不良和脫水。

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理事長Matt Bershadker 說:「這種漠視生命的行為,絕對要揪出來讓他受到應有的懲罰!」氣得懸賞2萬美元(約新台幣62萬元),招集民眾一起緝兇。

關鍵字: 比特犬棄養虐待動物汪星人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