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孩童誤食不明物品 X光片讓醫生當場驚聲尖叫

▲一位小孩的X光片中竟發現讓醫生當場尖叫的物品。(圖/取自都市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一位小孩因為誤食不明物品被送往醫院檢查,為了確保孩童安全,醫生進行X光檢測,沒想到從相片中竟發現一隻笑開懷的卡通人物,讓醫生當場驚聲尖叫。

根據《都市報》報導,這名孩童因誤食了不明物品而被送往醫院檢查,主治醫生為確保孩童安全,於是進行X光檢測,結果從X光片內發現一隻嶄露笑顏的卡通明星,讓她當場尖叫;醫生表示,「從相片中可以看到一個可疑的東西,它有手指、鞋子、還有雀斑,這...這...這是海綿寶寶啊!

▲映入眼簾的是一隻在笑的海綿寶寶讓醫生當場尖叫。

所幸這名孩童並無大礙,在醫生的協助之下,以順利將海綿寶寶飾品取出,而孩童經過治療之後,也返家休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