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鄭兆行減7萬 沈鈺傑、林晨樺全部扣薪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今(27日)陸續公布薪資名單,除了陽建福遭到大幅減薪,另一名老將鄭兆行也遭遇相同命運,從原先26萬元,降到19萬,降薪幅度約26.9 %,此外左投沈鈺傑和林晨樺同樣面臨扣薪。


 ▲義大犀牛鄭兆行。(圖/記者黃克翔攝)

老將鄭兆行去年月薪26萬元,上一季出賽78場,擊出55支安打,25分打點,2成43打擊率,相較於2013年繳出3成以上的打擊率,表現有所下滑,結果義大球團決定把鄭兆行減薪7萬元,今年月薪降為19萬元。

另外,2013年勝投王林晨樺去年表現不佳,出賽25場,14場先發,戰績1勝7敗,投81.1局,被擊出98支安打,包括7支全壘打,投出54次三振,,防禦率5.31,WHIP值1.44季後前往澳洲職棒進修,期待找回昔日身手,球團最後將他從18萬元減薪至14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林晨樺。(圖/義大犀牛提供)

至於去年幾乎都在二軍渡過的沈鈺傑,則是自15萬4000元減到12萬元,上季沈鈺傑一軍僅出賽6場,投了3.1局,丟3分,防禦率8.1,因此逃不過被扣減的結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